购    物 

· 物美超市
位于45楼甲地下室,是北大最大和品种最齐超市。物美超市底下的博雅堂以及旁边的 两个书店,可以购书。
· 北大教材中心
位于二教东北侧,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五为9:00 – 17:30、周末为9:30 – 17:00。主要销售教材资料。
· 新华书店
位于29楼地下一层,营业时间:8:30 – 18:00。出售各类书籍,包括工具书,经济类,法律类,计算机类等等。
· 博雅堂书店
位于物美超市内,营业时间:9:00 – 22:30。出售各类书籍。不同的书籍有不同的折扣。可以预定各种教材。咨询电话为:010–62760120。
· 野草书店
位于物美超市内,营业时间:9:00 – 22:00。出售各类书籍。不同的书籍有不同的折扣。
· 周末书市
位于小西门附近,只在周末开放。同学们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二教科书、参考书等,还有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,讨价还价的热闹场面也别有一番情趣。